close

掃描0005.jpg

再次去泰國玩~雖然行程大同小異

但是還是有不一樣的風情

掃描0004.jpg DSC06481.JPG DSC06376.JPG DSC05923.JPG

‧ 泰旅遊局推薦的行程-綠山國家公園
‧ 綠山國家公園(全亞洲最大開放式動物園)/動物表演秀場/可愛動物餵食區/動物生態公園。綠山國家動物公園

近芭達雅綠山國家公園,佔地面積5000多萊(約250萬坪)。是泰國目前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飼養超過8000多的動物,包括瀕臨絕種的馬來膜,全世界40種類老虎中的18種。禽鳥野獸都在園方巧思的運用山形水壑自然地形;在安全的開放式毫無人工斧痕鑿作的密林水瀑區域活動。整個園區休裁整理的井落有致,依山傍湖風景絕佳。可以想見2008年;把旅遊帶入另一個與大自然生態結合休憩的新概念,正在萌芽且蓬勃發展中。亞洲最不可思議的動物表演!沒有主持人;園方縝密的把食物藏在各角落,任牠們憑著本能尋找,幾百公斤的白虎輕巧爬上樹桿、潛水,花豹躍高尋低,狡猾的鬃狗、山貓、山豬以及走過旅客頭頂繩索的樹桿,驚呼讚嘆笑聲,極盡趣味又寓教於樂。很少人能擁有這樣的機緣,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撫摸,以及感受蠕動的唇從手中取走食物,讓很多中美遊客悸動又溫暖;這種體驗很棒。凶猛動物則在無柵欄園中,隔著安全的護河,與旅客對瞄遊走,山林水洩猛獸;彷彿像身在幽深無際的遠始叢林。
曼谷倫碧妮新天地觀光夜市
NightTour生活特定區為嘉賓安排曼谷市中心最值得去的最大SUANLUM NIGHT BAZAAR新天地~~有別於傳統夜市的雜亂,經規劃的特區內,各式各樣仿名牌小攤販,價廉物美,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可以開心地尋到寶,另有日本人最愛的手工布製品(俗稱曼谷包):種類很多,漂亮精緻的大小布包包、眼鏡套、座墊等應有盡有,讓您有全部都想搬回家的衝動,還有誘人的PUB等,總之保證讓您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格蘭島水上三項~免費贈送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泰式指壓按摩2小時,讓您疲累全消。
世外桃園 SPA (蒸汽藥草浴+精油按摩+養生茶水果。
金三角風情(泰北村落+異域博物館+毒王坤沙記錄片) 。
美軍俱樂部不夜城 。
三大奇觀(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蠟像館)
舍利子佛塔。
東芭樂園園方所精心安排的文化傳統表演及趣味大象秀,都充滿著不同的樂趣。
大自然趣味休閒之旅四合一(叢林騎象+月光滾球+餵釣鱷魚+釣鯊魚)
曼谷倫碧妮新天地觀光夜市(泰國觀光局特別推薦)
夢幻世界泰國最大主題樂園,伴您度過快樂與歡笑一天的夢幻樂園。
人妖秀─傳神的表演媲美國際,秀色可餐,令您無法分辯出其真假呢!
愛樂威四面佛─全東南亞最負盛名,可虔誠禮敬,也是港台明星們的最愛。
泰國觀光局推薦暹邏百貨廣場Siam Paragon
著名的A-one Hotel日式+歐式自助式料理。http://www.a-onehotel.com/bangkok/a-one-hotel-bangkok-restaurant.html
雅靜舒適的用餐環境,配合現場各式各樣壽司、泰國最著名米粉湯..粿仔條還有現炒+海鮮+蔬菜炸蝦、海鮮+肉類+蔬菜、一盤盤日式跟歐式佳餚;以及甜點+蛋糕+水果隨意享用。
特別介紹:一級棒日式涮涮鍋:
火鍋最重湯頭,在芭達雅這家猶鮮而甜美。當日的鮮蝦、雪花肉、深海魚片與日本進口的大墨魚片等,多種類的當日鮮蔬素菜,三種熱包子、泰式料理..吃的種類高達數十種、飲料等等。吃素的還有素鍋。豐富新鮮味美,座落在複合式商場3樓。環境非常的乾淨高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