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怎麼來了一個龐然大物阿

 DSC08996.JPG

哈哈~自己告賞自己的生日禮物,破產了~SONY都是貴

DSC08997.JPG 

嘿嘿,露出一點面貌了,這是什麼東西阿

難道是傳說中的DSLR-A550

DSC09003.JPG

 DSC08998.JPG

DSLR-A550 數位單眼相機,具備 1420 萬畫素、3 吋 TFT LCD 影像感應器,極佳的解析度、手動對焦檢查即時檢視功能,100% 全畫框顯示,鮮明色彩及高對比,給您多樣化的 Live View 模式拍攝。每秒 7 張的速度高速連拍,為您捕捉極緻細節,色彩自然豐富的照片。採用全新影像感光元件降低雜訊,機身內建防手震、Auto HDR 高動態範圍功能,為您呈現沌淨逼真的細膩影像。

DSC09008.JPG 

右邊那顆是DT 18-250mm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

APS-C 數位單眼相機專用的 13.8 倍高倍率變焦鏡頭,焦距約從廣角 27mm 到 375mm(*),可滿足各種拍攝需求。採用非球面鏡片以減少光斑或鬼影;還可藉由圓形光圈演繹出夢幻的柔焦效果。此外,有效矯正整個變焦範圍內的各種像差,提高對比或色彩重現性,呈現優美畫質。其內部對焦系統也使AF(自動對焦)操作更為得心應手。

左邊那顆是50mm F1.8 數位單眼相機鏡頭

SAL-50F18 是 APS 片幅數位單眼相機,所專用的定焦人像鏡。內建 SAM 鏡身對焦馬達,擁有對焦平順及對焦速度快等優點,DT 數位化設計讓此顆人像鏡,輕巧與畫質兼具。最近對焦距離為 0.34(公尺),擁有 0.2 倍的放大倍率,適合人像、靜物、風景等用途。

DSC09007.JPG

不小心也順手買了兩科境頭,雖然我對單眼的世界,一點都不了解

慢慢去給他熟析,免的花了這麼多摳摳,避免跟我的DC-HC3一樣無用武之地

先買一顆人像一顆旅遊先實驗看看

這次包包是基本配件~不過給他有點太陽春了吧

DSC09002.JPG

DSC0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