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讓朋友更容易找到你,讓你的Facebook首頁網址更容易記憶,甚至直接將Facebook當作你的網路名片來發送,能夠擁有一個專屬的個人化網址是再好不過的!Facebook本身其實就開放了讓你自訂首頁網址的功能,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立即擁有你專屬的Facebook網址,一來要告知新朋友你的Facebook網頁時也比較方便,二來還可以把個人網址加在名片當中,趕快去搶一個個人化網址吧!

Step

1.先到Facebook首頁將你的帳號登入,此時我們看到的塗鴉牆首頁還是長長的一串無意義的網址。在網址列上輸入「 http://www.facebook.com/username 」連到設定個人化網址的頁面。



2.接下來,你可以看到Facebook提供了你一些建議的用戶名清單,在你想選的用戶名上點一下,就可看到下方出現了一串網址,此網址即為你所會使用的Facebook個人化網址。

3.若不滿意Facebook所推薦的用戶名,可在最下方的空白框內直接輸入你想設定的用戶名,下方會顯示完整網址,點一下〔檢查是否已有人使用此名〕按鈕。

4.訊息會告知你這個用戶名有沒有人已經使用,若很幸運的尚未有人使用的話,趕快按下〔確認〕把這個網址註冊起來吧!

5.此時會出現設定成功的訊息,並附上你的個人化網址,今後若有人問起你的Facebook,直接給他這串網址就行啦!

6.今後即可利用個人化網址來登入你的Facebook首頁(即你的塗鴉牆頁面),網頁標籤上還會顯示出你的姓名。若還想要更改網址的話可至【帳號設定】裡的「用戶名稱」去更改,只有一次的更改機會喔!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捌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