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666968-5.jpg 

 

滿便宜的拋棄式印表機,學生或是不常使用的人可以購買來用

HP響應電腦應用展綠色環保主題,以實際行動一起和消費者愛地球,獨家推出首台塑料回收再製的Deskjet F4480多功能事務機,此款綠色環保印表機20%以上機殼,主要透過HP獨家研發「封閉迴路」(closed loop)塑膠回收系統,將HP回收墨水匣及寶特瓶等塑料混合再製,有效利用廢棄墨水匣,充分達到環保回收的綠色概念! 此外, 這2台綠印表機更符合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節能認證標章,輕鬆讓消費者省下大筆電費!

Deskjet F4480 多功能事務機則擁有HP獨家DDV顯微控墨技術,精準控制噴出墨滴僅1.3pl,可印出最生動的相片與媲美雷射品質的文件。搭配直覺式快捷鍵,讓影印、列印、掃描一指搞定,不僅印的省、印的方便、更印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