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264121-s200.jpg 

D-Link 推出全新Wireless G USB介面無線網路卡DWA-110符合802.11g無線標準並可向下相容於802.11b無線網路。


透過DWA-110 USB 無線網路卡,您可以讓您的桌上/筆記型電腦具備無線網路功能,讓使用者的電腦透過無線網路瀏覽網頁、收發E-mail、線上聊天等。讓使用者在家中隨處可透過享受無線網路的便利不需因網路線而限制可上網的位置。

為了能保護您資料傳輸的安全, DWA-110 Wireless G USB 無線網路卡支援WEP與 WPA 等無線安全加密機制確保無線網路的連線安全。

D-Link 提供多國語言的無線網路卡快速設定精靈軟體,協助您完成無線網路的設定與無線基地台的搜尋。D-Link 無線管理程式還可顯示您可用的無線網路與無線網路的訊號跟頻道與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