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的UMPC沒有手寫,跑去買了這塊手寫板

沒想到~本來就有內建,害我又荒廢白買了

103789_200.jpg   

『小蒙恬』系列之中文手寫辨識產品,一直以來都是蒙恬科技在市場上備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亦穩佔市場的領導地位。同時,我們亦不斷求進,滿足消費者在家用市場的需要與冀望;經過多年的努力,蒙恬科技已能率先為用戶設想,將更新、更多、更富趣味的功能,放到『小蒙恬』上,大大提高其實用性,由附屬品,逐漸演變為個人電腦裝備中之必需品。

miniCard 小蒙恬 -- 小巧極致,筆記型電腦專用的手寫配件。 造型採用標準的 PC卡(PCMCIA),可直接收藏入筆記型電腦的PC卡插槽內,可將超薄的 miniCard 小蒙恬手寫板直接收藏入內,方便筆記型電腦族群的攜帶C

僅 5mm 的超輕薄體積和 20 克硬體重量,是小蒙恬系列產品中體積最小、重量最輕的。即使輕薄至此,蒙恬手寫辨識核心及功能也能完美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