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SONY的包裹了

 DSC02837.JPG 

二話不說,先拆在說,不管他是誰的

等待不急HX5V在台灣上市了,先買DSC-WX1 銀色 (限量精裝組)

DSC-WX1 數位相機 (銀色)、Party-Shot 派對攝影師 (IPT-DS1) 及Party-shot 專屬收納包 (LCS-PSA) 各乙個。

DSC02838.JPG 

DSC02840.JPG

DSC02845.JPG

相機跟我以前買的T系列比,真的很沒質感

非常的塑膠感,而且沒有重量可言,鍵盤很好小超難按的

不過至少一改以前T1跟T11充電器的缺點,要用基座+主機充電

還要額外買壁掛式或是外接式充電器

扣掉上述的T1跟T11中間我還買過T10都是T1系列的

所以這次也理所當然的在TX1跟WX1中猶豫

因為已經怕了T系列的手晃,奶油感><"

雖然TX系列評價3隻都已經解決問題了,最後我還是想說買看看W系列用看看

剛剛好有這個組合,也把Party-shot也一起買了

這樣在聚餐吃飯就不用拍人別人會害羞的感覺了,一切交給機器自己來

DSC02841.JPG 

一開始為了把WX1的小屁屁弄到Party-shot還搞的我超久的

真是難對到,他的屁眼><",對到之後,設定就真的很傻瓜了

DSC02843.JPG

有送一個裝Party-shot的相機包,整個看起來很兩光><"

當然在買個備電還有保護貼,是我的好習慣(敗家就敗家)

DSC02839.JPG 

對了他還有送一個很小很小宇宙無敵小的腳架(忘了拍拆封的照片)

不過拿來自拍或是把Party-shot機身弄高滿好用的,就是差那一點高度

 

DSC-WX1 數位相機,具備 1020 萬畫素、2.7吋 LCD 大螢幕,搭載超廣角 Sony G 鏡頭,展現更佳的夜拍影像品質。擁有每秒 10 張高速連拍、全景拍攝、手持夜景功能,將夜的美盡收眼底。720p HD 高畫質動態錄影功能,搭配 ,輕鬆建立您專屬的 HD 影片。
Party-shot 派對攝影師,具備智慧型相片構圖功能,能分析環境與調整相機最適合的設定。自動旋轉、傾斜與縮放鏡頭,搜尋拍攝對象,自動追蹤人像,捕捉全場歡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