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5.JPG 

明斯克航空母艦,不知道老共拿這台來當景點是幹嘛用的

不過河景到還不錯看,不過旁邊有人在販賣拍照就有一點煞風景

DSC02995.JPG

 DSC02997.JPG

世界之窗,一個不知道1比多少世界的知名景觀縮小版

 有羅浮宮、凱旋門等等很多,還在增加中

DSC03051.JPG

 DSC03052.JPG

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集休閑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峽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公園、華興寺、主題酒店、天麓大宅等六大區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不過給的遊憩時間很短,短的很離譜,不過跟團就是這樣囉,只能走馬看花

很像遊樂區滿多可以玩的,不過很多要再另行付費倒是真的。

DSC03018.JPG 

DSC03175.JPG

 DSC03180.JPG

晚上去觀賞2009年暑期隆重推出天機秀演出。此劇由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顧問——馬克菲舍先生率領的英國動力公司創作團隊,歷時半年時間為海洋廣場度身打造。晚會融匯聲、光、火、電、舞蹈、雜技、特效等藝術形式於一體,其中最為點睛之筆,當數以水為主題的舞臺特效。整個舞臺上蕩漾著真實的水體環境,宛如寬闊的蔚藍海面,隨著劇幕的進程,“蔚藍海面”時而平靜地如同大地之母溫柔的懷抱,時而又以排山倒海的巨浪傾瀉於整個舞臺,讓在場的觀眾驚乍不已。

看完秀,又跑去按摩,這裡按摩比泰國便宜只要台幣600元,看來導遊抽很大

DSC00169.JPG

 DSC00170.JPG

住宿酒店:世紀皇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