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80.JPG  

一個真的很益智的益智遊戲,說明書也太簡略考驗益智

還是不太懂他要怎麼玩,網路上也沒人教學

DSC03081.JPG  

你真的沒看錯,這就是說明書~就只有這些

搞得懂有鬼唷

目前可以確定玩法有兩種

玩法一:

可以比較確定的是雙方各選定黑或白色的子,每個人有15顆球(白/黑),在己方領地排成三角錐狀14顆,一顆預留作開球用,遊戲進行時,可"以多推少",例:3推2或2推1,或3推1,不能4推3或是4推2或是4推1,但同一線上若球數相同(力量相等)則不能互推,在我方機會可以一次最多推3顆(不含對方的),例:己方3顆敵方2顆等於5顆也是算3顆,但己方4顆敵方3顆不可以推,因為遊戲規定只能推己方3顆,再推的直線方向夾球不可以推,將對方棋子推出外圍,數量最先達五個即為獲勝。

這個玩法一我的疑慮是在敵方被推的1顆處境時,他一直移動那顆不是就不好推了?變成要圍毆多個方向?

 

玩法二:

一樣是雙方各選定黑或白色的子,每個人有15顆球(白/黑),在己方領地排如圖示的陣法,一顆預留作開球用,遊戲進行時,可"以多推少",但這次不限制移動球數也就是你要八顆推1顆也沒人阻止你,再推的直線方向夾球不可以推,將對方棋子推出外圍,數量最先達五個即為獲勝。

當然玩法2的疑慮跟1的部分一樣,再推的直線方向夾球不可以推,將對方棋子推出外圍,數量最先達五個即為獲勝,真的要這麼心機嗎?還是比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