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28.JPG  
火鍋湯頭口味眾多,各式肉品海鮮無限供應、提供Haagen-Dazss、莫凡彼頂級冰品吃到飽
供應麻辣、泡菜、日式高湯、酸白菜、番茄、咖哩6種口味鍋品,為韓國華僑老闆特別重視嚴選食材及湯頭口感。麻辣湯底以雞骨熬的湯汁加上四川麻椒和自行研發的配方,調配出麻中帶辣,辣後回甘的好味道,且鴨血柔嫩、豆腐入味。泡菜鍋則選用正宗韓國泡菜配上雞骨與蔬菜熬的湯頭,它與麻辣鍋是來店必嚐的最佳選項。除肉品與海鮮,火鍋料達20餘種,並提供7~8種季節性蔬菜和水果,比一般火鍋店的選擇更多。最要推薦是歐洲第一品牌Movenpick冰淇淋和Haagen-Dazs,及入口香滑的泡芙一定要嚐! 餐廳內觀: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提供寬闊、舒適的用餐環境。 吃到飽DATA:午餐:11:00~16:00,359元+10%。晚餐:16:00~凌晨02:00,399元+10%。賓士鍋/三種口味混搭,一是道地的泡菜湯底,酸辣有勁道,散發正宗韓式泡菜的好滋味。其二是麻辣湯底,口中辣勁十足,喉嚨裡麻味回甘。另一是日式高湯鍋,味道鮮甜又爽口。海鮮拼盤/包括南極冰魚、鯛魚、蛤蜊、章魚切片等新鮮海味。蔬菜拼盤/蔬菜種類繁多,有苦瓜、南瓜、絲瓜、袖珍菇等。羊五花/稍微汆燙之後,享受入口時柔嫩的觸感以及韌性與嚼勁。
DSC03427.JPG 
DSC03429.JPG 
DSC03432.JPG
DSC03434.JPG 
DSC03433.JPG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2樓
電話:02-2958-1919
arrow
arrow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