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05 

 枯麻是什麼?就是日本話的黑熊

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溪頭森林遊樂區行程結束後休閒逛街的好場所,現在也變成溪頭新景點了。

DSC06688

這附近唯一的加油站,記得要加油哩

DSC06690 

溪頭妖怪村是個古老的傳說,為了紀念松林勝一本名為林膽.台灣鹿谷凍頂人,據說松林勝一本在年經時在這裡工作時遇到了二隻動物並飼養了他們,小黑熊取名為枯麻.小雲豹取名為八豆,松林勝一有天工作時遇到了妖怪,而飼養的枯麻和八豆捨命救了他,枯麻也至此失蹤了,小心枯麻的標語也因此處處可見,森林中的傳說就這樣流傳下來。

松林町是商圈建立後而命名的,為了紀念松林勝一和小雲豹此處都立有他們的雕像,日式風味建築加上可愛奇特的妖怪造型玩偶跟穿上和服的店員們,濃濃的日本味有如置身在日本街道中,商店中最具代表的是久保田烘焙房,這也是創辦人為了感念久保田而成立的,烘焙房中最有名的是咬人貓麵包,麵包的香味相當特殊,每日限定出爐喔,想吃的朋友一定要很早去排隊,因為有可能當天11點全部麵包就會銷售一空,不過還是有一些包裝趣味、可愛的伴手禮可攜帶。

DSC06693

DSC06700

DSC06704

DSC06701 

DSC06730 

DSC06745  

這附近所有店家的價位都偏高很多唷

DSC06702

DSC06707

DSC06724

DSC06732

DSC06736

DSC06738

DSC06747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5號
時間:AM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