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34_調整大小  

停車場不是很大,人潮倒是滿多的

小心路上會有豬還有鴨,不要壓到牠們

DSC07358

2004年在大溪鎮北橫路段某個角落裡,一個築夢的城堡在此佇立起來。由花開了農園主人與一些滿懷經營熱忱的親友,在此規劃出別俱特色的主題式複合咖啡餐廳;萬坪的土地上栽植無數珍貴的樹林與奇花珍草;與環境融為一體的生態景觀;別俱歐式風味的休閒空間;各式各樣的當地特產與創意特色美食.....等等。在在地顯示農園主人細膩的規劃手法與巧思,摒除一般農產品銷售亭般的旅遊休息站之作法,將精緻庭園咖啡的手法帶入農園的經營。

  花開了是個北台灣新興的休閒農園,還很年輕(市面上旅遊地圖或書籍可能還沒介紹到),卻充滿旺盛的生機。因農園主人是位擁有十餘年咖啡店經營經驗的專業美食專家,近年來不斷地攪盡心思、大興土木、植樹栽花、改善空間規劃、引進優質的食材。

  所以來訪遊客一年四季,都可在此看到、欣賞到不同的花卉與景觀風貌。加上夜間照明景觀與地理位置上正處北橫交通樞紐處,偃然讓此成為日夜間都是北橫旅遊行程路途上最亮眼與璀燦的花朵、夜燈。

DSC07359 

DSC07361 

DSC07363 

DSC07368

 DSC07369

DSC07377

DSC07402

流蘇花

DSC07409_調整大小 

DSC07418_調整大小  

到桃園大溪ㄧ遊,千萬不能錯過了-花開了休閒農園:結合大溪著名花卉景觀、最具特色的吊橋式主題餐廳,園區種植各種奇花異木,清新優雅的氛圍,值得細細品味,讓人流漣忘返。

     1到4月浪漫賞櫻、3到10月撲蝴蝶、4到5月貼近螢火蟲、6到9月看鍬形蟲大戰獨角仙、全年賞鳥趣,體適能運動區、蓮花錦鯉池、櫻杏花特賣區、還有最受歡迎的可愛動物區:孔雀、日本雞、韓國雉雞、小兔兔、天竺鼠、七隻小羊與大野狼、鴛鴦、綠頭鴨跟三隻小豬,都在等著你!!另外,兒童沙坑區建構中,敬請期待!

     來杯咖啡、端上美食、享受這裡的鳥語花香,例假日下午還有歌手駐唱,我們全年無休,不收門票,還提供大型免費停車場,快來喔!!!!

DSC07435_調整大小 

DSC07439_調整大小  

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2段329號

電話: (03)387-9195

營業時間:平日(周一~周五) 早上10:00 ~ 晚上9:00 假日(周六~周日) 早上9:0

提供座標: 東經 121° 18' 41.1"   北緯 24° 49' 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