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9  

建造一座真正屬於台灣的威士忌酒廠,這個念頭醞釀已久,大多數人對台灣設立威士忌酒廠均持保留態度。追本溯源,威士忌的故鄉就在蘇格蘭,台灣酒廠要拿什麼條件相比擬?再者,台灣從未有人正式生產過威士忌,技術與經驗方面無從得之,在各界意見不看好下,董事長親自帶領金車資深研發團隊前往蘇格蘭與日本等世界各地觀摩取經,實際評估技術層面可行性。光是蒸餾器樣式的選擇,研發團隊便訪遍世界知名威士忌廠,經由客觀與主觀審慎研究並嚐盡上百款酒品後,董事長當機立斷決定了蒸餾器的規格型式及威士忌的風味基調,踏出金車威士忌酒廠艱難的第一步。

 

 

DSC01158  

KAVALAN,噶瑪蘭族,是最早在蘭陽平原耕耘的一族,代表誠懇踏實、一步一腳印的開墾精神,正如同KAVALAN WHISKY所要呈現給世人的信仰-每一滴都實在。金車威士忌,承接金車長久以來的信念,誠信經營與關懷人群,取之於社會的同時,也不忘回饋於社會,希望透過威士忌的傳遞,讓每個人心中更加感念與溫暖。

引用:金車網站

DSC01157

DSC01163

DSC01166

DSC01167

DSC01168 DSC01169

 DSC01170

DSC01173

DSC01175

DSC01176

DSC01177

DSC01178

DSC01206

DSC01207

DSC01208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店戶:(03)922-9000分機110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