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兒子跟姪子迷上這個紙牌遊戲與動漫

想想這也是7年前以上歷史的卡通了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就是貘良了(裏)

中間歷經了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GX  遊戲王GX、

5DS  遊戲王5D'S、

ZEXAL  遊戲王ZEXAL已經四部動漫了

當然我喜歡的牌組跟小朋友互動也就是白龍牌組嚕><"

紙牌遊戲

EE04-JP040

龍之鏡。通常魔法。從自己場上或墓地裏,將融合怪獸卡裏所指示的怪獸移除遊戲,從融合牌組特殊召喚一隻龍族的融合怪獸。(此特殊召喚被視為融合召喚)

 龍之軍勢

 爆裂氣息。通常陷阱。解放我方場上一隻龍族怪獸發動。破壞場上所有守備力在該解放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表側表示怪獸。 

 SD22-JP029

魔法石的採掘。通常魔法。捨棄兩張手牌發動。選擇我方墓地裡的一張魔法卡加入手牌。 

 SD22-JP037

 活死人的呼喚聲。永續陷阱。選擇我方墓地一隻怪獸發動。以攻擊表示將怪獸特殊召喚到我方台面上。此卡不存在於台面上時,該怪獸破壞。該怪獸破壞時此卡破壞

 SD22-JP027

巨龍展翅。通常魔法。將我方場上一隻等級5以上的龍族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破壞場上所有的魔法、陷阱卡。

 SD22-JP026

喚龍笛。通常魔法。當「龍君主」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從手牌最多特殊召喚2隻龍族怪獸。

 SD22-JP024

 毀滅的爆裂疾風彈。通常魔法。當「青眼白龍」表側表示存在我方場上時才可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發動此卡的回合,「青眼白龍」不能攻擊。

 SD22-JP021

正義的我方。效果怪獸。解放此卡,手牌一體「青眼白龍」特殊召喚。

SD22-JP003

日蝕飛龍。效果怪獸。此卡送入墓地的場合,從我方牌組將1體光屬性或是闇屬性的龍族.等級7以上怪獸移除。之後,墓地存在的此卡被移除的場合可以發動。此效果移除的怪獸加入手牌。  

PP9-JP009

巨斧龍兵。效果怪獸。此卡攻擊的場合,在傷害步驟結束時變為守備表示。

PC5-JP002A

先鋒龍。效果怪獸。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獸時,攻擊力若超過守備表示怪獸的守備力,該數值差距則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此卡攻擊的場合,傷害步驟結束時變為守備表示。

lb-01*3

青眼白龍。通常怪獸。以高攻擊力自豪的傳說之龍。無論如何都能將對手粉碎,其破壞力無法計算。

ex-84

龍君主。效果怪獸。此卡於場上表側表示時,場上表側的龍族不可成為魔法‧陷阱‧效果的指定對象。 

GS01-KR005

青眼光龍。效果怪獸。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以解放我方場上存在的一體「青眼究極龍」來特殊召喚。我方的墓地每存在一體龍族怪獸,此卡攻擊力上升300點。可使此卡為對象的魔法、陷阱、生物效果無效化。

EE3-JP167

再融合。裝備魔法。支付 800 點生命。從自己墓地裡選擇一隻融合怪獸,將之特殊召喚到自己的場上並裝備此卡。當此卡被破壞時,將裝備此卡的怪獸移出遊戲。

EE3-JP156龍魔人多拉古王 

龍魔人多拉古王。融合怪獸。「龍君主」+「神龍 拉古拿諾」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時,對方無法以龍族作為魔法、陷阱或怪獸效果的對象。每回合只能一次,可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隻龍族怪獸到自己場上。 

EE3-JP122神龍 拉古拿諾

神龍拉古拿諾。通常怪獸。

 EE3-JP026*3

假面龍。效果怪獸。卡由於戰鬥被破壞送入墓地時,可以從牌組將1體攻擊力1500點以下的龍族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EE2-JP195*2

 沼地魔神王。 效果怪獸。此卡可以代替一體融合素材怪獸。此時,其他的融合素材怪獸必須是正規的。另外,可以將此卡從手牌送入墓地,將牌組一張「融合」魔法卡加入手牌。

DP04-JP023 

未來融合FutureFusion。永續魔法。將我方額外牌組存在的1隻融合怪獸給雙方確認,將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牌組送入墓地。
發動後第2回合的我方準備階段時,確認的1隻融合怪獸當作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此卡不在場上存在時,那隻怪獸破壞。
那隻怪獸破壞時此卡破壞。 

dl4-128*2

凱薩海馬。效果怪獸。當升級召喚光屬性的怪獸時,此卡1體可以當作2體解放。

 DE03-JP016
紅惡魔龍。同步怪獸。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此卡對對手場上守備怪獸攻擊的場合,在傷害計算結束後破壞對手場上所有守備表示的怪獸。此卡在結束階段在我方場上表側存在的場合,此卡以外這回合沒有行使攻擊宣言的我方怪獸全破壞。

DE02-JP051

回憶的鞦韆。通常魔法。自己墓地存在的一隻通常怪獸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該回合的結束階段時破壞。

CSOC-JP039

黑薔薇龍。同步怪獸。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可以破壞場上存在的全部卡片。1回合1次,我方墓地存在1體植物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將對手場上1體守備表示的怪獸變成攻擊表示,到該回合的結束階段前攻擊力變成0。 

CSOC-JP035*3

傳說的白石。協調怪獸。此卡送入墓地時,將我方牌組中的1張「青眼白龍」加入手牌。

 BPCT-JP005

FGD五頭神龍。 融合怪獸。此卡僅能以融合召喚特殊召喚。龍族怪獸5體作為融合素材融合召喚。此卡與地‧水‧炎‧風‧闇屬性怪獸戰鬥不會被戰鬥破壞。 (傷害計算適用)  

BE01-JP207

青眼究極龍。融合怪獸。「青眼白龍」+「青眼白龍」+「青眼白龍」  

 BE01-JP102

融合。通常魔法。

 AC11-DE024

星塵龍。 同步怪獸。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擁有「破壞場上的卡的效果」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藉由解放此卡,可使那發動無效並破壞。適用這個效果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為了發動這個效果被解放在墓地存在的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ANPR-JP040S

上古妖精龍。 同步怪獸。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1體以上。1回合1次,手牌1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入戰鬥階段。另外,1回合1次,可將地形魔法破壞。破壞的場合我方生命值回復1000點。然後,可以將我方牌組1張地形魔法卡加入手牌。  

302-026 *2

白龍的聖騎士。儀式怪獸。由「白龍降臨」來降臨。必須從場上或手牌解放合計等級4以上的卡。此卡攻擊裡側表示怪獸時,不進行傷害計算,該怪獸以裡側守備表示狀態被破壞。解放此卡,可以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一體「青眼白龍」(特殊召喚回合,「青眼白龍」不能攻擊)

302-027 *2

白龍降臨。儀式魔法。「白龍的聖騎士」降臨必要。必須從手牌.場上解放等級合計4的怪獸。 

307-033*2  

萬手佛。效果怪獸。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可以從我方牌組將1張儀式怪獸或是儀式魔法卡加入手牌。

 

 

其餘魔法陷阱卡就不多補述。

 

照片引用:巧巧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