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_234050  

D-Link推出輕巧設計多功能迷你無線路由器,支援多種無線模式切換具備快速切換鍵,可快速使用路由器/基地台 (AP),無線訊號延伸 (Repeater Mode) 和Wi-Fi 熱點分享模式 (WISP)多種模式!利用智慧型手機(iPhone、iPad、Android phone、Android pad)即可快速連線至雲旅機播放影片或是音樂,雲旅機聰明分類,讓您同時多人分享、娛樂一機搞定!還可以利用雲旅機擴充智慧型手機(iPhone、iPad、Android phone、Android pad)的儲存空間!

 

DIR-505具備DLNA 認證,利用智慧型手機可將DIR-505多媒體傳送至智慧型電視(Smart TV)播放,讓您的娛樂效果更高一等!
DIR-505容易收納,外觀小巧,即時插在電力插座上也不會影響到其他需要插電的裝置。出門於海外時,DIR-505的100~240V國際電壓讓您不再害怕機器因電壓不同而損毀。

20130302_234109

20130302_234101  

20130302_234125

20130302_234132

20130302_234120  

D-Link獨家推出SharePort Mobile App, 只要將隨身碟接至DIR-505,透過 SharePort Mobile App,DIR-505 可自動將資料分類為「音樂」、「影片」、「照片」、「檔案」資料夾,讓您輕鬆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手機/PAD)立即享受/備份多媒體影音、照片和檔案,更可多人同時分享存取多媒體資料,亦可透過網際網路分享給好友。

如果智慧型手機的儲存空間常常不足,DIR-505雲旅機的SharePort Mobile APP除了可以線上觀看多媒體檔案之外,還可以讓智慧型手機直接將檔案上傳到DIR-505雲旅機的隨身碟,如此一來儲存空間就等於可以無限大的擴充囉!

iOS 請透過App store; Android 請透過Google Play搜尋關鍵字"SharePort Mobile" 免費下載多媒體分享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