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image  

此為SONY簡易設定智慧型標籤,輕輕一碰即可自動幫我們手機設定好外出或旅行用各種機能(Wifi開關、GPS開關、啟動導航APP或啟動靜音、鬧鐘)

 

碰觸主畫面的 Xperia? SmartTag 即可啟動 Wi-Fi?。開啟新聞和氣象應用程式,或開啟電話音效。就寢時間到了?碰觸寢室 Xperia? SmartTag 即可將手機靜音。開啟鬧鐘,或關閉 Wi-Fi?。
立即上路
坐進車裡,碰觸 Xperia? SmartTag 開啟 GPS,或 Bluetooth?,您甚至可以啟動 Google? Navigator。開始一項、兩項、三項工作,或更多。

忙嗎?想要節省寶貴的時間?需要工作時,碰觸 office Xperia? SmartTag,隨即啟動 Wi-Fi?、Bluetooth? 或行事曆應用程式。
NFC 標籤能夠節省時間,讓生活更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