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92.JPG  

探險時刻》(Adventure Time,英文原始標題為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台譯探險活寶)是一部美國電視系列動畫,原創潘得頓沃德英語Pendleton Ward卡通頻道委託Frederator Studios英語Frederator Studios製播。原是基於同一製作公司為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實驗動畫系列Random! Cartoons英語Random! Cartoons所製作的短片,後贏得了2009年安妮獎的最佳動畫短片,在短片於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後,被卡通頻道選中並將之發展成完整長度的動畫系列,於2010年3月11日在美國試播,並於2010年4月5日首播[1]。《探險時刻》在市場反應和評價方面都獲得成功,得到多數正面評價[2]。在美國的分級為TV-PG

描述兩個好朋友-人類青少年男孩芬(Finn)和擁有魔力的狗兒傑克(Jake)(台譯:阿寶、老皮)在嗚大陸(Land of Ooo、Ooo Land)(台譯哇賽祕境)的冒險旅程。

原始標題「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雖被新標題「Adventure Time」所取代,但在相關周邊商品上仍繼續使用。

(本文人物和每集的名稱以英文及中文直接音譯為主,台灣翻譯名稱請見探險活寶人物表

DSC04771.JPG  

老皮!老皮!你在哪裡?快向老皮巴士上的嗶莫車長來報到!趕上通往哇賽秘境的直達車,一同前往探險活寶樂園!座位不用預約、乘員隨機配對!在迷路前快快拍下哇賽祕境探險地圖,想要找到老皮嗎?活力滿滿的老皮就這裡唷!

 

超強互動體驗【麻吉樹屋】

讓我們一窺主角們的秘密基地!你知道老皮關不起來的衣櫃抽屜藏有什麼祕密嗎?窩在獸皮床上的阿寶讀的又是什麼書呢?看老皮秀廚藝,跟嗶莫玩遊戲,藏寶室中金幣戰利品大公開!快拿起你的相機,捕捉阿寶一口咬掉老皮特製三明治的可愛表情!

 DSC04782.JPG

DSC04787.JPG  

搖滾熱力四射【艾薇兒的搖滾音樂房】

哇塞祕境最強樂團初登場!好朋友組成的熱血樂團,鼓手、貝斯手、鍵盤手、中提琴家等,一起交織出最美妙的旋律!卡司陣容超堅強,下個登台演出的明星就是你!擺出最帥的姿勢,化身為搖滾樂團的一員,站上舞台即興演出!

 DSC04806.JPG

DSC04812.JPG  

濃情燃燒之愛【火焰王國】

如何走在流動的岩漿上?如何擁抱熱燙燙的愛而不被燒傷?有了火寶擋火咒的保護,不用害怕滾燙冒煙的炙熱火焰山,讓我們輕鬆地在滾滾岩漿上前進冒險吧!阿寶與火焰公主透過石頭傳遞的燒灼親親,兩人害羞的臉龐,老皮在旁觀看的竊笑表情,一同見證烈焰盛開的純純之愛

 DSC04793.JPG  

零下王國之戰【寒冰王國】

是誰被冰霸王抓走關入冰牢?阿寶與老皮合力對抗冰霸王強大的寒冰魔法,以愛之名,解救冰牢中的人質。想要揭露冰霸王的身世之謎,先來破解企鵝士兵的祕密,到底哪隻才是正港的阿鵝?小心別激怒了冰霸王喔!

 DSC04849.JPG

DSC04851.JPG  

甜蜜繽紛世界【糖果王國】

糖果王國裡用蛋糕堆起來的城堡,各種不同糖果組成的居民,繽紛色彩中充滿著瘋狂夢想的甜味!檸檬公爵、薄荷管家、杯子蛋糕等糖果王國的子民們,一起在夢幻的城堡上,盛情迎接冒險家的到來!快加入糖果王國子民們的歡樂派對,慶祝這奇幻冒險的一天!

 

DSC04821.JPG

DSC04827.JPG

DSC04831.JPG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寒暑假:
9:00~18:00 | 17:00截止入場 | 售票時間:9:00~17:00
非寒暑假之週二至週五:
9:00~17:00 | 16:00截止入場 | 售票時間:9:00~16:00
9F圖書館開放時間調整如下:
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寒暑假:9:00~18:00
非寒暑假之週二至週五:9:00~17:00
備註:每週一休館(國定假日及特定假日除外、寒暑假天天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