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4.JPG 

前幾天被靠北相機太爛,二話不說就買了新的隨身機DC

  • 蔡司 Vario-Sonnar T* 24-70mm 鏡頭, F1.8-2.8 大光圈

DSC_0395.JPG  

看看到底問題是在哪裡?

內建電子觀景窗。全新 1.0 吋背照式 2010 萬像素感光元件。高速廣角鏡頭以及其他更多特色。所有特色均融合其中,再加上時尚俐落的工藝設計,不僅輕巧易攜,使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多了觀景窗並且在廣角端從28變成24

DSC_0396.JPG  

著名的蔡司®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 鏡頭擁有絕佳靈活度,賦予這款高階數位相機廣角與近拍效能,以及便利的變焦能力。

雖然體積變大0.3吧@@但是最大光圈卻來到F2.8,比上一代多很多,在望遠觀卻從100變成70mm

DSC_0397.JPG  

而且這次翻轉到180度到可以自拍都可以準確了

這次多了,對焦更是快速

極度精確的眼部偵測功能,能夠以單個瞳孔為優先的對焦點,即使在淺景深的條件下拍攝側面對著相機的主體,也能夠清楚地對焦於主體臉部。合焦後,作為優先對焦點的眼睛即會出現綠色方框,讓您可以輕鬆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