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  

SmartBand 是創新的生活記錄手環,您可以用以追蹤生活點滴,包含您的動作、通訊和休閒娛樂。能四處跟著您且全天候使用的穿戴式科技。記錄特殊時刻,並在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播放。

DSC_0006  

SmartBand 的智慧秘訣是創新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該程式可以自動地記錄您的體能、社交和娛樂活動。您能暸解您的身體有多活躍,並查閱您每天與全世界溝通的點滴記錄。這款創新的生活記錄應用程式還能讓您設定活動目標,並可監測您的進度。Lifelog 甚至可以告知您明天的天氣。

SmartBand 透過追蹤身體活動, 會根據您的睡眠週期,在最適當的時間喚醒您。此產品會計算並測量最適當的起床時間,然後在您上一段美夢結束之際,輕微震動。

DSC_0403  

Lifelog 應用程式與 Sony 穿戴式科技完美結合在一起,可隨時掌握您的一舉一動,例如走路、跑步、騎自行車、坐火車旅行,以及您的睡眠方式。不只如此,此程式可讓您查看已拍攝的相片和已聽過的音樂。

DSC_0400  

設定每日目標,挑戰生涯最佳記錄。提早掌握資訊,瞭解需要增加的自行車里程數,以達成每日活動目標。

DSC_0401   

捕捉特殊時刻。按 SmartBand 上的生活書籤按鍵,就能捕捉當下的所有活動,瞬間即永恆。

DSC_0402

DSC_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