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0  

  • 透過 WIFI 提供智慧型手機與 SD 記憶卡之間的資料傳輸
  • 最多可同時存取 8 個裝置
  • 存取權限控制功能 (可限制他人可存取的資料夾)
  • 提供原廠 APP 可簡單使用本裝置

DSC_0029  

如果你有一台筆電、相機、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相信全新時尚造型的 Sony WG-C20 無線讀卡機絕對是您「必備」的最佳周邊。能讓您跨越所有不同的數位設備,儲存並共享內容。

 

Sony WG-C20 透過 Wi-Fi 方式,可將你筆記型電腦、相機、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內的文件、音樂和照片,輕易地進行傳輸。

Sony WG-C20 同時具備記憶卡插槽和 USB 介面,您可藉由記憶卡插槽來讀取和寫入資料到 SD 記憶卡。或者,您也可連接 USB 裝置、相機或外接式硬碟來進行資料存取。使用 Sony WG-C20 你可以在無線狀態下分享儲存在 SD 記憶卡和 USB 裝置的影像檔、影音檔或文件資料。

Sony WG-C20 具有 Internet 連結功能,為您提供上網功能,同時進行資料傳輸。你也可以將儲存在 WG-C20 的 SD 卡內資料,透用你的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傳到您喜愛的社交網站或網路相簿。

經過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免費的 File Manager app (可在 Google Play™ or App StoreSM 下載) 來操作你的 WG-C20;並透過 Wi-Fi 輕易將 WG-C20 連接到你的 Android™ 裝置,亦可使用該 APP 來瀏覽、複製、刪除和共享內容。

相容於 Android™ 4.0.3 或更新版或 iOS 6.0 或更新版

電腦不需要任何應用程式;當作業系統為 Windows® (XP SP3 ,vista SP2, 7 SP1,8) 或 Mac (OS 10.6 or later) 時,則必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