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0.JPG  

 NIKKO (NUSADWA;GARDEN VIEW) 日航飯店的海景真的很無敵靠北的美麗,比夏都更甚美景

除了有無敵大海景的沙灘,在眼前還有私人游泳池

DSC00397.JPG  

跟夏都不太一樣的差異就是,這裡是房間就先游泳池在沙灘,夏都是直接只有沙灘

DSC00388.JPG

The Villas at Grand Nikko Bali設施簡介

設施

24小時前台接待服務

飯店/機場接送

保母/托兒服務

酒吧

商務中心

停車場

咖啡店

禮賓服務

無障礙設施

會議設施

餐廳

客房服務

保險箱

旅遊行程

 
運動休閒設施

spa

健身中心

兒童娛樂室

兒童游泳池

室外游泳池

按摩

控溫浴缸

桑拿三溫暖

水上運動(機動項目)

私人海灘

網球場

花園

網路

所有客房皆有免費WiFi

   
停車服務

代客泊車

停車場

DSC00394.JPG

The Villas at Grand Nikko Bali座落於峇里島的努沙度瓦- 丹戎貝諾瓦,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16.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The Villas at Grand Nikko Bali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峇里島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餐廳, 會議設施, 禮賓服務, 代客泊車, 旅遊行程。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桑拿 (三溫暖), 水上運動(機動項目), 兒童娛樂室, 網球場, 按摩等。 The Villas at Grand Nikko Bali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DSC00402.JPG  

 

DSC00406.JPG

很適合樂活LOHAS生活,對在台灣生活步調緊張快速的人們

這是一個很放鬆的酒店,你可能會因為裡面的舒適設施,取消你在BALI其他的行程

DSC00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