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      

頂級的設計與最高的防水等級

Xperia Z3 智慧型手機能不斷突破並探索極限。無論是在雨中跑步,還是在炎炎夏日跳進泳池裡,都能輕鬆應付。有了最高防水等級* 的保護,您可以在傾盆大雨中摸索路線、在水底拍攝相片,即使是被意外潑到水,也只要將手機上的水抹去,完全不必擔心。Xperia Z3 結合超纖薄機身和鋁製邊框,是款耐用性與美感兼具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Xperia Z3 符合 IP65 和 IP68 防護等級規範,並提供卓越的防塵與防水功能。只要確保連接埠和手機殼均緊密蓋上,就可以 (i) 全面防塵 (ii) 耐受四面八方的低壓水柱噴射 (符合 IP 65 防護等級規範);及/或 (iii) 可置於淡水水面下 1.5 公尺長達 30 分鐘 (符合 IP 68 防護等級規範)。

IMG_20140929_163114 

您最美好的時刻不應隱沒在晦暗且模糊的相片中。我們將數年的 Sony 相機專業技術傾注於這款採用 Cyber-shot 及手持式攝影機技術的 Xperia Z3 高階手機。您可以在任何光線下捕捉歡樂時光,在移動中拍攝畫面平穩的影片,以及在水中拍攝清晰的相片。若您想為絕佳的相片與影片錦上添花,您可以運用 Sony 在樣式數量上空前絕後的精選獨家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揮灑您的創意。這是 Sony 有史以來最優質的智慧型手機相機,保證讓您的回憶如現實生活般鮮明生動。

DSC_0016  

DSC_0018

DSC_0019

詳細規格請上下列網址

http://www.sonymobile.com/tw/products/phones/xperia-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