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4.JPG  

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在DISNEY當個美美的小公主

DSC00566.JPG

中國香港迪士尼樂園整個園區大概都比台灣的樂園大上一點

可能中國比較少類似主題樂園,一個小小的設施每個都要排上60分鐘

DSC00691.JPG    

樂園有兩個酒店,一個是迪士尼樂園酒店、一個是好萊坞酒店

前者設計上比較氣派豪華,後者比較偏向主題

DSC00607.JPG

DSC00674.JPG

DSC04828.JPG

DSC04830.JPG

DSC04831.JPG  

酒店設計、裝潢都很偏向好萊塢主題式,連餐廳餐點都有米老鼠們的出現唷

DSC00606.JPG

DSC00701.JPG  

樂園現時分為7個主題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總動員大本營灰熊山谷迷離莊園

樂園裏每天都有迪士尼飛天巡遊和星夢奇緣煙花匯演的演出。節日如農曆新年、萬聖節、星級貴賓和聖誕節等也會有特別活動慶祝。

DSC00583.JPG

DSC00585.JPG

DSC00588.JPG  

樂園內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均設有快速通行卡印票機,此印票機通常放在遊樂設施的入口附近,以方便賓客爭取時間及有效控制人群,也讓賓客排隊時間縮短。而每部印票機的外形設計並不一樣,會隨著周圍環境而設計成不同外形。

善用快速通行卡便能以最短時間玩最多遊樂設施。例如在上午10時入場後先取「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速通行卡,假設快速通行卡上顯示可使用通行卡的時間為上午11:00至中午12:00,而可取另一張快速通行卡的時間是上午11時,此時就可先排隊玩其他遊樂設施,而在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則可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快證隊伍,以較快的時間排隊遊玩,而上午11時後即可領取其他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卡,而在指定時間下又回到另一張快速通行卡所屬的遊樂設施遊玩,如此類推。

DSC00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