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約莫到下午一點,忽然看到捐血車
想想,好像30日的時候有收到紅十字的電子郵件
說可以捐血了,那想等等把工作做完,要打到回府下貨的時候去捐好了
大概差不多5點,終於可以給他去吹冷氣小咪一下了
重點來了,那個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醫護人員
他竟然,看對話吧
醫:身分證
我:(遞給他)
醫:到旁邊來吧
我:(研究要給他左手還是給他右手撮中)
醫:他說都是無民指阿
我:我說我知道啦,我是研究要哪邊給你撮,看是撮左手還是右手的
----
他就問我一些上面寫的資料、除了跟愛滋病或是性病還有性伴侶的要我自己寫之外,但是重點來了
醫:你昨天睡有八個小時嗎
我:有
醫:又再問,你昨天有睡足八個小時吧
我:有(他剛是沒聽到嗎?)
醫:第三次問我,有睡足八個小時嗎?
我:我看起來精神很差嗎?有拉
醫:那去那邊躺吧


靠...他是不想要我的500CC唷
還是我看起來是很差
硍@@"不過再那邊躺一躺還真的很想睡勒
在幫我抽血的問我是不是很不舒服
我說你曬太陽6個小時之後,吹著冷氣,睡在躺椅
你的心情會是怎樣呢,哈哈
我就離開準備下貨去了
熱心捐血還問題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華/未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